【天氣】關西機場變陸上孤島!650人滯留過夜職員派睡袋應急旅客感激 (片)


Share


【天氣】關西機場變陸上孤島650人滯留派睡袋應急!台風7號於8月15日登陸關西,因為關西機場唯一和本土連結的大橋於2018年的颱風中被油輪撞上損毀,為安全於8月15日0時開始封閉,很多於15日晚及16日早上出發的旅客提早到機場以免錯過航班,共有約650人於機場內過夜。

為此機場職員於14日晚上10時開始為這產過夜的人派發睡袋及瓶裝水,有人表示本來打算睡長椅會很辛苦,收到睡袋實在幫了大忙。事實上機場內的飯店早就爆滿,這650人在機場大堂渡過一夜,期間沒有發生斷水斷電,麥當勞及LAWSON等照常營業,現場相當平靜。來看看日本人面對災害的平常心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68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