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勿說是推理》電影版預告菅田將暉捲入廣島遺產爭奪殺人黑幕 (片)


Share


【電影預告】《勿說是推理》電影版預告片,用上單行本早期出現而日劇沒有拍的長篇「廣島篇」,明顯是早有預謀開電影版。內容是狩集家的遺產爭奪戰,菅田將暉演的久能整,被遺產繼承人之一的原乃菜華委託而捲入其中,一如整在片中所言,就很像金田一耕助的《犬神家一族》。另外三位繼承人包括柴咲幸、町田啓太、萩原利久。

這個家族理所當然地不會聽整的說話,於是他又發揮其獨特的思考哲學,自言自語中推理出真相,原來女主的父母瀧藤賢一及鈴木保奈美不是意外身亡而是被殺?到底誰是兇手?背後隱藏著家族怎樣的黑暗?日劇版的主要演員包括永山瑛太、筒井道隆、伊藤沙莉都有登場,還有角色成謎的松嶋菜菜子,陣容強大加上出色的原作及日劇版的編劇,值得你期待!9月15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64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