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聞】京都鴨子搬家警察市民齊護送!拿紙皮引路及灑水溫暖窩心 (片)


Share


【趣聞】京都鴨子搬家警察市民齊護送溫暖窩心!京都左京區要法寺的清涼池由2005年開始每年春天都有鴨子來產卵,今年6月有10隻小鴨子出生,到了稍為成長後,鴨媽媽就會帶同孩子前往鴨群所在的鴨川過群體生活,因為牠們要走的700公尺是人來車往的道路,每年都會由京都府警察協助。

今年當地預計在下雨的7月19日鴨子會開始搬家,結果等到22日晚上6時半才開始,路途中警察停下來往的汽車及自行車確保鴨子安全,市民及寺廟人員則拿著紙皮等引路避免牠們走出馬路,還在地面灑水方便鴨子前進,最終鴨子用了約1小時安全來到鴨川過新生活,大家都覺得很高興。看看來自京都的溫情場面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08  |   文章分類: 日本趣味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