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關西機場列車無差別砍人事件直擊!月台上揮舞雙刀影片曝光 (片)


Share


【社會】關西機場列車無差別砍人事件直擊!7月23日早上10時半左右,一輛JR關西機場線列車中發生血案,37歲的疑犯清水和也持刀砍人,造成1名車掌及2名乘客受傷,3人送院後只是輕傷。影片中可以看到疑犯在月台上雙手持刀揮舞與警察對峙,後方還有兩個人在看熱鬧用手機拍攝,被車站職員趕離。

警察之後在臨空城車站月台以殺人未遂罪把清水逮捕,他被捕後表示曾和傷者發生爭執,然而最初被襲的23歲男性則說他當時只是戴著耳機看影片,沒有和犯人對話,視線也沒有對上,但對方突然就砍向他的頸,他看到對方好像在說話,但他戴著耳機聽不到。另一名車內的女性則說疑犯事件發生前在電車內徘徊糾纏其他乘客,但之後他就襲擊沒有糾纏過的人。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58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