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室剛主演《我家律師很麻煩》與平手友梨奈當律師及經理人異色拍檔


Share


【日劇】07/25:室剛主演秋季日劇《我家律師很麻煩》(うちの弁護士は手がかかる),將與平手友梨奈一起,帶出幹練的藝能界經理人轉身成為精英而笨拙的新人律師管理者,帶來一部育成型法律娛樂劇。而這劇所播放的金9劇檔,更是約54年來首度復活。

故事講述藏前勉(室剛)是超幹練的藝人經理人,過去30年一直支援著人氣女優笠原梨乃,內容包括行程管理,演員行銷、精確的工作審查,還要處理其私人問題,全部都能完美地解決的他,成功確立笠原梨乃作為日本頂尖女優的穩固地位。然而就在2人即將達成進軍海外的夢想之時,藏前突然被解僱,對方還說「你的工作誰來做都沒分別」進行無情的割捨。

藏前為了工作一直沒有結婚,與家人和朋友疏離,把人生的全部都奉獻給了笠原,卻換來這樣的下場,讓他感絕望,甚至失去了活下去的意義。就在此時,因為一次偶然的機會,他被委任以律師助理的身份向新人律師天野杏(平手友梨奈)進行管理。

杏是史上最年輕獲得司法考試合格的超級精英,但她不擅長與人溝通,經常白忙一場,作為律師一直無法得到成果。然而杏就算是很笨拙還是會為委託人傾盡全力,被她的姿態感動的勉,決定以支持杏讓她成為能獨當一面的律師為新目標,自此他從藝能界轉戰完全不同的法律界。到底勉怎樣用的他的經理人技巧來讓杏發揮所長?二人能否成為橫掃法律界的最強拍檔?

室剛表示,看劇本時覺得是很出色的原創作品,看到經理人的管理如何獲得回報及如何培養與拍檔的關係,感覺十分有趣。對於平手的印象,他說從其冰山美人的印象中可以看到活潑風趣等各種魅力,很想把這些吸引的特質激發出來,十分期待和她的對手戲。他年輕時很憧憬富士的劇集如《悠長假期》,現在他47歲能負責其黃金檔有如做夢,他會多加利用年輕人的意見,在鏡頭前盡情表現。希望年輕人收看並給他建議,也請曾經的年輕的人期待。

平手友梨奈則說,看了劇本後覺得兩個角色的年齡和經歷都有很大的差距,讓她很在意他們之間會有怎樣的發展。初演律師印象中是很困難,雖然對此感到不安,但她會認真地捕捉所演角色的性格和感情,並細緻地表現出來。首次和室剛合作,和他初次見面有些緊張,但很期待二人會產生怎樣的演出,能和他共演實在很榮幸。雖然拍攝尚未開始,但希望觀眾能支持這部關於2人成長的故事。

編劇為服部隆,之前只寫過深夜劇及衛星劇,還多是只負責數話的副編劇,另一位岡崎聰子則曾在《如果30歲還是處男,似乎就能成為魔法師》《家政夫三田園》系列等當過副編劇,二人都是首度擔當黃金檔。導演則為《大叔的愛》《unknown》的瑠東東一郎。《我家律師很麻煩》10月份富士金9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8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