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美好世界》若村麻由美、澤村一樹 2023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富士木10《這個美好世界》,由若村麻由美、木村佳乃、澤村一樹、槙田雄司等演出。假扮名女演員及藝能界戰鬥的題材本來已經偏冷門,然後遇上鈴木京香辭演主角的風波,代演的若村麻由美演技是有但人氣及明星氣質不及鈴木,木村佳乃澤村一樹是好戲但讓主要角色平均年齡遠超同檔過去水平,加上無人認識的編劇因為換主角遲開播要改劇本縮減集數,多災多難的此劇要爭取合格成績還真的需要奇蹟呢。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この素晴らしき世界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3年7月20日
時 間:逢星期四晚10時

編 劇:烏丸マル太
導 演:平野真、山內大典
製作人:鈴木吉弘、水野綾子

音 樂:村松崇継
主題曲:小田和正「what’s your messag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濱岡妙子 / 若菜絹代 — 若村麻由美 主演
比嘉莉湖 — 木村佳乃
水田夏雄 — 澤村一樹
濱岡陽一 — 槙田雄司
育田詩乃 — 平祐奈
濱岡明 — 中川大輔
蒼井螢 — 永瀨莉子
室井Cecile — 円井灣
西條隼人 — 時任勇氣
大木戶Ran — 谷田部俊(我が家)
真由美 — 貓背椿
淺野俊德 — 佐戶井賢太
安原光顯 — 西村雅彥


故事大綱

濱岡妙子(若村麻由美)是一名隨處可見的平凡主婦,與丈夫及兒子一起生活,並在超市「Rabbit Mart」打工。她一直忙於育兒和工作,所以生活中沒有特別的興趣愛好,過著簡單平凡的生活。她的丈夫濱岡陽一(槙田雄司)在印刷公司工作,完全不會協助家務,一個人也做不了飯,對於妙子作為女性及妻子的身份完全不關心,只是全力和公司內的年輕怪物職員苦戰中。

濱岡明(中川大輔)是妙子及陽一的兒子,雖然已經畢業成為社會人,但不去公司每天都是在公園等地方打發時間,雖然對妙子很冷淡,但對於母親外表及氛圍的變化十分敏感。育田詩乃(平祐奈)是妙子工作超市的新人,她對工作不擅長,但妙子等人細心指導她時也不做筆記,似乎沒有打算在工作上學習,但她有個不能告訴任何人的秘密。真由美(貓背椿)是妙子的同事,二人經常談話關係很好,常聊家人的壞3話,而她本身也在考慮和丈夫離婚。

妙子最近外出時發現有男人跟蹤她而感到不安,之後一名可疑男子上門,說是藝能事務所的人員,表示其事務所的女演員若菜絹代5年前和黑社會幹部的醜聞曝光需要開謝罪記者會,但若菜突然消失,於是找樣子相同的妙子扮成若菜出席。雖然妙子最初拒絕了,但對方表示會提供300萬円的報酬,加上真由美曾對妙子說過離婚需要花300萬円,於是她是決定參與。

她需要扮演的若菜絹代(若村麻由美)是曾在很多電影及劇集演出的人氣資深女演員,和演員的表面相反她內裡非常任性,無論是丈夫和經理人都視她為惡魔畏懼著她,也因為她的任性,引發記者會前失蹤的事件。水田夏雄(澤村一樹)是若菜的丈夫,過去是無人氣的演員,婚後是小白臉狀態,他有著輕浮的感覺,會溫柔地教導假扮若菜的妙子如何成為一名演員。

比嘉莉湖(木村佳乃)是若菜所屬事務所「PRODUCTION 曼珠沙華」的社長,因為創業的父親倒下而急急接任,雖然她一直受到若菜的任性言語攻擊,但為了事務所的存續而忍了下來,現在正為了解決若菜失蹤後留下的巨大問題而奔走。安原光顯(西村雅彥)是事務所副社長,全力支持著繼承上代當社長的莉湖,他為人冷靜沉著,在妙子猶豫是否要冒充若菜時,他立馬決定以金錢作餌。

西條隼人(時任勇氣)是事務所的社員,也是若菜的首席經理人,就是因為他看到妙子和若菜的樣子相似,於是跟蹤她並上門請求她假扮若菜,現在開始全力協助妙子進行女優活動。室井Cecile(円井灣)是若菜的隨從,跟隨了對方3年一直受到虐待,正是最能感受到若菜是惡魔的人物,然而她作為隨從及經理人十分優秀,為了妙子的假扮生活,她收集了若菜個人資料情報並支持著妙子。

這故事的前半會是描寫平凡主婦秘密成為女演員替身的喜劇,後半部則是主角在面對藝能界和社會不公平與矛盾時不斷進行挑戰的社會劇。編劇是名字從未聽過的烏丸マル太,《這個美好世界》7月20日富士木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52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