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東武新特急「SPACIA X」配合最古老日光金谷飯店翻新引爆日光旅遊熱潮 (片)


Share


【旅遊】東武新特急「SPACIA X」引爆日光旅遊熱潮?東武鐵道最新特急「SPACIA X」於7月15日正式登場,來往東京淺草及日光鬼怒川,這列車以私人飛機為概念,帶來移動的套房感受,電燈上更使用了日光東照宮陽明門的柱作設計,該列車總共有6種座位,也設有咖啡店,帶來高級的享受。

首天乘搭的旅客表示座位很寬敞坐得很舒服,小孩子也感到高興,亦有人說乘了一次後會想再乘,是一部充滿魅力的列車。而對這部列車期待的不只是遊客,日光的觀光關係者亦然,當地觀光協會代表表示,這是前所未見的豪華列車,期待有更多新的遊客會因此前來。

此外當地最老牌飯店「日光金谷飯店」也配合 SPACIA X 運行,把別館「ROYAL HOUSE」翻新重開,當中的套房低調地豪華,可以盡覽日光的風景,更與當年昭和天皇住過的特別室相鄰,每人每晚由65000円起,目標國內的富裕層及來自海外的遊客。

日光金谷飯店1873年創業,是日本現存最古老的經典飯店,曾入住的外國名人超多,包括無人不識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及殘疾作家海倫凱勒等,2016年該飯店被
東武鐵道收購,因此和 SPACIA X 作出緊密的配合,勢要在疫情後帶動日光的旅遊業再創高峰。看完這列車及飯店後,能吸引你去日光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31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