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職的魔王大人》成田凌、小芝風花 2023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富士月10《轉職的魔王大人》,由成田凌、小芝風花、石田百合子、山口紗彌加等演出。雖然轉職不是熱門題材但走非一般路線娛樂性提升,關鍵是成田凌能否帶出冷酷毒舌魔王的魅力,小芝風花回到她擅長的被欺凌弱小女性角色可能有更好發揮。其他配角以至編劇都有一定保證,只是月10對上三季起用頂級主角成績都不太行,能扭轉弱勢嗎?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転職の魔王様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3年7月17日
時 間:逢星期一晚10時

原 作:額賀澪
編 劇:泉澤陽子、小峯裕之
導 演:堀江貴大
製作人:萩原崇、石田麻衣

音 樂:横山克、橋口佳奈
主題曲:milet「Living My Lif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來栖嵐 — 成田凌 主演
未谷千晴 — 小芝風花
廣澤繪里香 — 山口紗彌加
犬飼翔 — 藤原大祐
山口守男 — 歡迎小田
横山潤也 — 前田公輝
落合洋子 — 石田百合子
清川北斗 — 井上翔太
清川南 — 井本彩花


故事大綱

來栖嵐(成田凌)轉職代理公司「Shepherd Career」的幹練求職顧問,他因為左腳行動不便而需要使用拐杖,他對求職者有著冷徹又毒舌的態度,因此有著「轉職魔王」的稱號,他經常會以一針見血的說話刺中求職者內心的痛處,例如「因為四圍的人都轉職所以你就跟隨著急轉職?」,迫使他們直接面對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上的問題。

未谷千晴(小芝風花)在大學畢業後加入大型廣告公司,然而漸漸變成社畜,失去工作的自信和希望,更因為遭到權力霸凌,三年後就離職。她努力想變回普通的成年人,卻不知道自己應該去什麼公司做什麼工作,於是到叔母所經營的轉職代理公司「Shepherd Career」,就在這裡他遇上轉職魔王来栖,在他的毒舌攻擊下,讓她逐漸曝光過去在職場所發生的事,還有她內心真正的想法,開始改變人生。

在「Shepherd Career」內有社長落合洋子(石田百合子),為人開朗和藹,作為千晴的叔母很照顧她也十分理解她。她知道來栖的過去並把他挖角過來,並讓他在公司內保持自己的魔王風格,是來栖能說出真心話的人物。廣澤繪里香(山口紗彌加)是公司內的職業顧問,曾於大型轉職公司工作,因為覺得與利益優先的企業文化不合,因而轉到規模較小但重視求職者本身的「Shepherd Career」,她已婚及有個幼兒園的孩子,受著四周的人信賴。

山口守男(おいでやす小田)是另一職業顧問,本身是佛寺一家的兒子也曾成為僧侶,為人溫和善良也經常帶著微笑,故此名稱為「佛之阿山」。他曾因為害怕看到屍體而迷茫於是否要繼承家業,就在此時被洋子發掘加入公司,單身的他正努力地參加聯誼找老婆。犬飼翔(藤原大祐)是打工的大學生,個性開朗也很聰明,但拒絕做必要以外的事。他未知自己將來想從事的職業,同時很怕來栖,只要被他叫到就很害怕,在公司內是被大家喜愛及欺負的小天然。

橫山潤也(前田公輝)是公司的營業員,因為想要會把工作交給年輕員工的企業而加入。他能幹自尊心強又有自信,單方面把來栖視為競爭對手。公司各員工常去休息的的餐車「NORTH AND SOUTH STYLE」有老闆夫婦清川北斗(井上翔太)及清川南(井本彩花),他們在料理專門學校中相識相戀然後結婚,北斗很受女性歡迎但很喜歡妻子,南則是為了丈夫而離家出走,和他一起實現開店的夢想,而餐車是他們的第一步。

在這個有1000萬人想轉職的時代,很多人都會考慮這間公司及這份工作是否適合自己,而轉職是讓自己重新考慮自己人生優先次序的機會,來栖就是會以獨特的手段,讓轉職者尋回自己,並決定自己的價值,從而面對工作及人生。《轉職的魔王大人》編劇為《離婚活動》泉澤陽子及《Dr.White》的小峯裕之,7月17日富士月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35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