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羽田機場第2航廈國際線復活!全自動新設施及超大型貴賓室搶先公開 (片)


Share


【交通】羽田機場第2航廈國際線復活新設施貴賓室搶先公開!羽田機場第2航廈的國際線於疫情中因為航班大減於2020年4月關閉,終於決定於7月19日事隔3年3個月重開,7月13日ANA讓傳媒率先參觀。當中離境大堂有38個櫃位,超過一半是無人櫃位,影片中展示如何自行取得登機證及使用自動行李寄託服務。

然而最吸引的地方是ANA Lounge,由世界級建築師隈研吾監修,是全日本最大型的機場貴賓室,影片可見有數百個座位,頭等艙等乘客更可以享用專屬廚師即場製作的美食。7月19日開始第2航廈將開出倫敦、香港、台北等5班機,大家下次飛日本,很可能就能使用影片中的設施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28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