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棒的教師》松岡茉優、蘆田愛菜 2023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NTV土10《最棒的教師》,由松岡茉優、蘆田愛菜、松下洸平、荒川良良等演出。盛傳是《3年A班》的續篇,幕後班底差不多,設定也頗相近,但加入了超自然的死亡回歸元素。松岡茉優演技不容置疑,但角色不太討好有待發揮,蘆田愛菜絕對是學生中的皇牌值得期待,其他同學陣容亦強,問題是這劇的成敗絕對要看編劇,但到了開播還是不公佈,帶來不穩的元素。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最高の教師 1年後、私は生徒に■された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3年7月15日
時 間:逢星期六晚10時

編 劇:
導 演:鈴木勇馬、二宮崇
製作人:田中宏史、福井雄太、鈴木努、秋元孝之

音 樂:松本晃彦
主題曲: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九条里奈 — 松岡茉優 主演
九条蓮 — 松下洸平
勝見夏穗 — サーヤ

我修院學 — 荒川良良
花村千代子 — 長井短
森育男 — 細田善彦
林結起哉 — 犬飼貴丈
巡渉 — 粟大和
宮崎彰 — 黄地裕樹

鵜久森葉 — 蘆田愛菜
阿久津由利 — 藤﨑ゆみあ
生田彌生 — 莉子
瓜生陽介 — 山時聰真
江波美里 — 本田仁美
神樂誠 — 丈太郎
金澤優芽 — 田鍋梨梨花
貴島千里子 — 藤嶋花音
倉知夕夏 — 岡井みおん
向坂俊二 — 淺野竣哉
東風谷葵 — 當真AMI
相樂琉偉 — 加藤清史郎
迫田龍輝 — 橘優輝
栖原龍太郎 — 窪塚愛流
月野春香 — 柿原凜佳
遠山泰次郎 — 岩瀨洋志
中園胡桃 — 寺本莉緒
西野美月 — 茅島水樹
野邊桐子 — 田牧空
日暮有河 — 萩原護
藤原大志 — 山下幸輝
不破大成 — のせりん
星崎透 — 奧平大兼
穂積渚 — 白倉碧空
眉村紘一 — 福崎那由他
瑞奈ニカ — 詩羽
目白直紀 — 川本光貴
森海悠仁 — 阪本颯希
蓬田健斗 — 夏生大湖
渡會華 — 田中美久


故事大綱

九條里奈(松岡茉優)是鳳來高校3年D班的班主任,她作為化學教師,因為順應了時代而放棄了理解學生。在畢業禮當天,她看著學生踏入旅程,為自己完結了1年而感到寬慰,然而此時她被一位班上的學生從4樓推下,應該要死的她卻穿越時空回到1年前的過去,於開學禮當天的教室面對1年後將會殺死自己的30名學生疑犯,她決定這要好好直面他們,帶著覺悟展開完全顛覆教室及人生的教育。

九條身邊的人包括丈夫九条蓮(松下洸平),舊同學勝見夏穗(サーヤ)為人十分自由,雖然說話粗俗,但能命中核心。至於九條的同事包括教頭我修院學(荒川良良),3年A班主任及公民教師花村千代子(長井短),3年B班主任及國語教師森育男(細田善彦),3年C班主任及地理歷史教師林結起哉(犬飼貴丈),英語教師巡渉(粟大和),數學教師宮崎彰(黃地裕樹)。

學生方面則有鵜久森葉(蘆田愛菜),她本身是一個人在教室內培育自己世界的認真優等生,卻被班上全體同學視為眼中釘,過著不快的校園生活。在九條首度當班主任的1年間,她在第一學期開始不上學。在九條第2次當班主任的新世界中,鵜久森的學校生活能夠起變化嗎?而她收在心底的各種感情,將掌握著D班的命運。

阿久津由利(藤﨑ゆみあ)是成績打入5甲的超優等生,但經常睡懶覺及遲到,也是個重度動畫狂。金澤優芽(田鍋梨梨花)為了戀愛而生,經常在玩手機和男友交流。迫田龍輝(橘優輝)是問題學生集團中最好戰的一人,以爭奪學級最差成績為榮。眉村紘一(福崎那由他)是工學研究會的機械宅男,不擅和人溝通但對喜歡的東西是個天才。

栖原龍太郎(窪塚愛流)是覺得世界很簡單的樂團成員,擅長與人混熟,在校外也和很多不同的人聯繫。藤原大志(山下幸輝)曾是有強大正義感及重情義的日本男兒,但因為某個問題改變了。江波美里(本田仁美)常感寂寞要和朋友一起行動,女生中最感情豐富,會不加思考把話說出來。東風谷葵(當真AMI)是和阿久津爭奪最高成績的優等生,但有無法向人說出的煩惱。

中園胡桃(寺本莉緒)是自尊心高不服輸的排球女子,雖然想避開多餘的爭執,卻偶然會說出惡毒的話讓四周的人反感。星崎透(奧平大兼)為人神秘不知他在想什麼,喜歡寫實的漫畫也有哲學性的思想。相樂琉偉(加藤清史郎)是所有行動都以快樂為首先的人物,臉上總是掛著笑容,但有時讓人覺得可怕。西野美月 (茅島水樹)是常在雜誌出現的S級時尚女生,父親也是時裝界的大人物。渡會華(田中美久)自稱擁抱世間愛的天然快樂女孩,但經常很晚才回家。

每個學生都有不同的性格和問題,欺凌等事也常發生,作為教師的九條希望面對他們,然而她選擇了逃避,但她得到了「被學生殺死」的經驗後,回到過去的她會怎樣改變?能好好直面學生,找出誰是兇手,改變被殺的命運?劇集由《3年A班》的導演及製作人負責,但編劇直到開播前還是沒有公佈。《最棒的教師 1年後,我被學生■了》7月15日NTV土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89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