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薩莉亞停止免費起司粉客人感失落!大量使用提升美味是主因? (片)


Share


【美食】薩莉亞停止免費起司粉客人感失落!義式家庭餐廳「薩莉亞」於7月10日公佈,於7月12日更改夏季菜單,同時終止免費提供起司粉,很多粉絲立即表達可惜,說希望可以收回這決定,但也有人說以現在的市場環境來說也沒辦法,反過來感謝讓他免費使用至今。

事實上免費起司粉是薩莉亞的一大特色,網上更出現了用這些免費調味料讓食物更美味的方案,例如有一位義大利人「Massi」是薩莉亞的粉絲,他在網上教大家如何用升級義麵,把大量起司粉倒進去及輕輕拌勻,再加入橄欖油以叉子攪拌讓空氣進入,就會有更美味的義麵。

對於今次改動,薩莉亞方面並沒有詳細解釋,只強調是配合新的菜單,而且沒有加價,同時橄欖油仍然會繼續免費供應。不過大家都很清楚其實真相是降低成本畢竟有客人會大量使用起司粉,但應該沒有什麼人會用上大量橄欖油……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7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