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札幌出現「雪未來」可愛人孔蓋!大通公園巨蛋薄野各有特色 (片)


Share


【景點】札幌出現「雪未來」可愛人孔蓋!最近在札幌大通公園出現了新的人孔蓋,設計是角色「雪未來」及其寵物與電視塔的共演。「雪未來」是「初音未來」的朋友,本身初音未來就是在札幌誕生,而雪未來則是加上札幌有名的雪祭及市電的形象,成為代表札幌的角色。

札幌市下水道河川局係長表示,在知道全國的特別設計人孔蓋很人氣的時候,就想到要在札幌做,而最有札幌特色又適合的就是雪未來。現時這人孔蓋在札幌5個地點設置,全部設計不同反映當地特色,例如在札幌巨蛋附近的蓋就有巨蛋及雪未來踢足球的樣子,還加上紅色邊,代表以那裡為主場的足球隊「北海道札幌岡薩多」。

此外在薄野的人孔蓋就有「成吉思汗鍋」及雪未來吐舌想吃的樣子,另外兩處包括定山溪月見橋及大倉山跳台競技場,設計都反映了當地的特色。來自其他縣份的遊客看到都表示非常可愛又治癒,能成為札幌的象徵。大家下次去札幌的時候,記得留意腳下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5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