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夏的灰姑娘》森七菜、間宮祥太朗 2023年7月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富士月9《真夏的灰姑娘》,由森七菜、間宮祥太朗、神尾楓珠、吉川愛等演出。久別再見夏日戀愛群像劇,角色很多很平均但就是未見突出,森七菜變陽光女孩有突破,但間宮祥太朗還是老樣子,反而神尾楓珠及水上恒司的顏值,還有人氣爆升中的仁村紗和值得期待。問題是富士又一次找毫無經驗的新人寫劇本,能好好分配那麼多角色的篇幅嗎?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真夏のシンデレラ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3年7月10日
時 間:逢星期一晚9時

編 劇:市東沙耶加
導 演:田中亮
製作人:中野利幸

音 樂:末廣健一郎、MAYUKO
主題曲:緑黄色社会「サマータイムシンデレラ」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蒼井夏海 — 森七菜 主演
水島健人 — 間宮祥太朗 主演
牧野匠 — 神尾楓珠
瀧川愛梨 — 吉川愛
佐佐木修 — 萩原利久
山內守 — 白濱亞嵐
小椋理沙 — 仁村紗和
早川宗佑 — 水上恒司
村田翔平 — 森崎溫
長谷川佳奈 — 櫻井友紀
蒼井亮 — 山口智充
蒼井海斗 — 大西利空


故事大綱

故事以夏日的命運相遇為主題,在海邊一起出生及長大的「海邊的灰姑娘」女性三人組,當中包括蒼井夏海(森七菜),她是立式槳板的教練,個性開朗責任感強,看到有困難的人不會放手,心地善良以家人最優先,有著像男生的爽朗不拘小節不服輸的性格。她和父親蒼井亮(山口智充)及弟弟蒼井海斗(大西利空)三人一起生活,經營著父親營運的破舊小店,也負責所有家務,過著忙碌的日子。她和當地閨蜜們一起度過的時光是她最幸福的時間。

另外兩位包括瀧川愛梨(吉川愛),她在江之島的一家美容店擔任美容師助理2年,她對戀愛充滿憧憬,並迷上了交友程式,每天總是看著程式尋找對象,為了新的戀情而奮鬥中。小椋理沙(仁村紗和)是18歲就誕下兒子的單親媽媽,現於洗衣店工作,在閨蜜3人組之中年齡最大,雖然有大姊的風範,但不擅長依賴別人及撒嬌,會裝作堅強。在夏天開始時她和前夫村田翔平(森崎溫)的家人約好把兒子交給他們照顧,在此之中原本已放棄新戀愛的她,因為某事件而出現了戀愛預感。

住在海邊的男性有牧野匠(神尾楓珠),他是夏海的青梅竹馬,於家鄉的小鎮當木匠。他一直都守護著夏海,必要的時候一直都在她的身邊,也深受家人及四周的人信任,此外他打架能力高,性格充滿男子氣概。早川宗佑(水上恒司)是一名救生員,喜歡大海的他獨自一人住在海邊的4畳半公寓,在某次救援中對自己所救的女性一見鍾情。

從東京前來的男性三人組包括水島健人(間宮祥太朗),他畢業於一流大學,現於大型建築公司工作。他為人誠實,但過份溫柔而且有點優柔寡斷,就是俗稱的「優等生類型」。雖然他夢想成為海洋生物學家,但為了順從作為知名建築師父親的期待而以建築師為目標。他與從高中時代認識的朋友們過著平凡的日子。但在遇見類型前所未見的夏海之後,他的心境開始了變化。

佐佐木修(萩原利久)是第2年的臨床實習醫生,過著忙碌的生活。他是健人從高中時代開始認識的朋友,也是一流大學的同學。因為他生於醫生世家並在當中成長,有著強烈的精英思維,能平常地說出傷人的話。山內守(白濱亞嵐)是健人及修的高中同學,現在正挑戰司法考試,在男生當中負責製造氣氛,有著良好意味的開朗和精神。

在海邊成長的女子們,與為了回應父母期待而在東京一流大學畢業的男子們,他們的學歷及成長環境各異,本來沒有什麼交集,但在這個夏天於海邊出現命運的相遇,他們有看不見的格差,但一起努力跨越,帶來複雜交錯的感情,真實想法相互交織,並一起成長,成就一部充滿太陽沙灘藍天花火的王道愛情故事。

編劇為市東沙也加,30歲的她是護士大學院的學生,因為憧憬宮藤官九郎而開始寫劇本,2022年11月奪得「富士年輕編劇大賞」的冠軍,今次是她參賽得獎後的正式出道作。導演為《信用詐欺師JP》《最後的灰姑娘》的田中亮,製作人為《最後的灰姑娘》的中野利幸。《真夏的灰姑娘》7月10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30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1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