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神座拉麵道頓堀首設沾麵專門店主攻大愛「TSUKEMEN」外國遊客 (片)


Share


【美食】老牌神座拉麵道頓堀首設沾麵專門店吸引外國遊客!5月份訪日外國遊客達190萬人,漸漸回復疫情前水平,當中刺身壽司拉麵是外國人最喜歡的日本美食,然而老牌的「神座拉麵」在6月30日於道頓堀開設新店「麺屋 道頓」,是該集團首次以沾麵為主力的店舖。

神座的負責人表示,在網絡上沾麵的羅馬字「TSUKEMEN」於海外的認知度很高,故此希望在有很多遊客的道頓堀地區把沾麵向全世界發信。店內有完整的英語菜單,當中推薦的是有齊所有配料的「特製沾麵」,湯頭有著白菜的甜味,麵條也很Q彈,而這麵條是為此店而新開發,用了1年時間。

事實上在旁邊的「道頓堀神座 千日前店」有7成顧客都是外國遊客,此外另一邊的「道頓堀神座發源店」現在正進行休業改裝,將於2024年春天復活,神座決心以拉麵和沾麵攻佔外國遊客的市場,但作為拉麵迷的我,只能說神座就如一蘭是給初心者吃的拉麵,不是不好吃,只是懂找的話,大阪有很多更精彩美味的拉麵呢,例如文末就有我的推薦: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9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