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平價溫泉住宿東西兩大巨頭決定聯手!吸引海外遊客解決人手不足 (片)


Share


【住宿】平價溫泉住宿東西兩大巨頭決定聯手!在日本溫泉旅館很多都是比較高價,但也有如大家熟悉的「大江戶溫泉物語」以親民大眾化取勝,該集團以東日本主有39個設施,6月14日公佈和以西日本為主有30個溫泉設施的「湯快渡假村」合作,在2024年春天成立新公司各持股份進行經營統合,但各設施將保持原有名字。

有旅遊分析員表示,這次合作主要是以海外遊客為目標,現時遊日外國人已回復至過去約80%,當中有不少都對價格較便宜的溫泉感興趣,統合後將能增加競爭力及吸引力。此外在疫情後住宿業界面對從業員外流至其他界別的問題,經營統合後業務會更有效率,同時也能減低人手不足的情況。大家未來會去這些平價溫泉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54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