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北海道6.2級地震新千歲機場及札幌明顯搖晃本週或有強烈餘震 (片)


Share


【天氣】北海道6.2級地震本週將有同級餘震!6月11日晚上6時54分北海道發生6.2級地震,震央位於浦河町對開海域,和2018年北海道地震發生地點接近,震源深度140公里,觀察到最大震度為5級,包括新千歲機場旁的千歲市,札幌、函館、釧路、帶廣等主要城市都錄得4級震度。

影片中可以看到新千歲機場內顯示航班的螢幕明顯搖晃,在札幌舉行的「YOSAKOI索朗祭」現場直播的影片也看到明顯震動,參加者表示聽到手機出現地震警報聲吃了一驚,坐著也感受到搖晃,觀眾也說現場有人說地震亦有人逃跑。氣象廳表示,未來一星期可能會發生最大震度為5的餘震,身處北海道的朋友注意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38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