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壽司郎惡搞事件正式索償6700萬!被告反指顧客減少只因同業競爭 (片)


Share


【社會】壽司郎惡搞事件正式索償6700萬!今年1月壽司郎被惡搞,一名高中生拿起醬油瓶及茶杯舔舐,更把沾滿口水的手指摸迴轉帶上的壽司,影片在網絡擴散後讓壽司郎股價下跌近5%,更引爆全日本壽司店封禁迴轉帶的現象。當時壽司郎表明雖然當事人及家長已經為事件謝罪,不會向警察撤銷提告,將繼續採取刑事與民事途徑追究責任,現在終於出手。

6月8日公開的裁判資料中顯示,壽司郎的營運公司於今年3月22日入稟大阪地方法院,表示被告的種種行為在網絡擴散後,全國各地分店顧客大幅減少,同時出現了更換醬油瓶及設置膠版等的相關費用,向被告索償6700萬円。不過被告在5月的答辯書中提出已經每日反省,還說壽司郎顧客減少是因為與同業其他公司競爭的關係。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70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