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東京迪士尼40周年JAL客機登場!機身頭墊紙杯都是特別版 (片)


Share


【交通】東京迪士尼40周年JAL特別客機登場!6月9日在羽田機場舉行了「東京迪士尼40周年JAL特別機」的就航儀式,把一部波音767客機改裝,機身有米奇米妮等穿上東京迪士尼40周年衣裝登場,背景還有灰姑娘城堡。機內的頭墊也是東京迪士尼40周年特別版,使用了20%的再生塑膠製成,此外紙杯也是迪士尼40周年設計。

這航機是迪士尼及JAL合作的第5部,首航是從羽田起飛在附近飛行的特別航班,6月10日開始會飛一般航線,以羽田為中心飛大阪、札幌、福岡、沖繩等地。乘客人可以得搭乘記念貼紙,預計會飛至2024年4月,大家去日本玩要坐內陸機的話,留意看看有沒有機會乘這機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40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