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東京500人大排長龍只為吃1日限定大谷翔平漢堡超誇張 (片)


Share


【美食】東京500人排長龍只為吃大谷翔平漢堡!6月7日在東京惠比壽出現超級人龍,記者由龍尾走到龍頭走了約400公尺,目測最少500人,當中排頭位的人是凌晨3時起床前來排隊,而這店名為「IN-N-OUT BURGER」,來自美國西岸,主打不用冷凍食材不用微波爐,所有漢堡都在店內製作。

而這店爆紅的原因有兩個,首先是著名棒球手大谷翔平加持,他曾在比賽中播放的自我介紹影片中提及喜歡的美國食物是「IN-N-OUT BURGER」,引來粉絲追捧,現場就有客人表示吃了這漢堡覺得和他親近了。然後是營業日期,這店是一天限定,不在這天排隊就吃不到,故此吸引大量市民殺到。

該店的經理表示,能得到大谷選手的喜愛及關注,覺得很厲害又很高興。結果這天準備的600個漢堡神速售罄,你有吃過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9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