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日本雞蛋三明治成外國遊客人氣之選!10公分厚鬆軟美味現場 (片)


Share


【美食】日本雞蛋三明治成外國遊客超人氣之選!東京銀座一家有美國風裝潢的小店「喫茶アメリカン」,本來是當地人才知的名店,但最近海外遊客大增,而這店的招牌是「雞蛋三明治」,麵包有足足10公分厚,加上滿潟的雞蛋配料,賣相極具衝擊性,有近80%的客人都會點。

當中美味的秘密是鬆軟的高級白麵包,每日兩次新鮮送到堆滿廚房,於是能讓客人吃到剛烘焙的美味。拍攝當天早上就看到很多海外遊客,包括來自印尼及韓國,大家都說這裡的雞蛋三明治在海外很有名,就是為此而來。

為什麼雞蛋三明治會成為遊客名物?原來一切都是因為東京奧運,有不少海外記者到便利店買了雞蛋三明治後,大讚簡單又美味,於是在海外的媒體及社交網絡曝光率大升,讓這美食與拉麵壽司齊名,成為遊日必吃之選。你也喜歡吃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84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