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超危險鐵道拍攝逃走直擊!仙后座號列車被逼緊急剎停 (片)


Share


【社會】超危險鐵道拍攝讓特急剎停後逃走直擊!日本近年關於「撮り鉄」的新聞很多,就是以拍攝火車為樂的愛好者,他們為了拍一張精彩的照片,不理危險無視規則造成大量問題,今次就有超危險拍攝的現場實況。

事件發生於6月3日下午6時左右,在栃木縣矢板市一個有名的拍攝熱點,本身已經有數十人在路軌旁的車道上守候,但有3人直接走到路軌,距離列車只有1公尺,列車鳴笛並緊急剎停,3人立即慌忙逃離,拿起放在附近的三腳架分開兩個方向消失。

他們拍攝的是「仙后座號列車」,過去是東京至札幌的超級豪華臥鋪列車,2016年停止運行後,現時作為旅行團專用臨時列車使用,因為罕見所以每次行駛都吸引很多粉絲去拍攝,但今次最嚴重,列車為了這3人停駛了14分鐘,有律師表示他們的行為可能要負上刑事責任,可以判處2年以上的監禁。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67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