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著名甜點連鎖店進軍飯店業?Chateraise收購第10家飯店有特別原因 (片)


Share


【住宿】著名甜點連鎖店進軍飯店業?相信很多人都會熟悉「Chateraise」,在小小的香港有74家分店,在台北也有一家。也許大家有吃過這品牌的甜點,該集團在日本有760家分店,海外也有165家規模龐大,但6月1日該集團宣佈收購山梨園的老牌飯店「HOTEL談露館」,買下全部股份成為子公司。

其實這已經是 Chateraise 第10家收購的飯店,而之前的飯店都加入 Chateraise 的特色,例如山梨縣的石和飯店,會為入住的客人提供蛋糕套餐,也有能從外邊看到年輪蛋糕製作過程的工房,把甜點的元素加入飯店。不只是飯店,該集團更打算進行高爾夫球場事業,會在非繁忙時期把札幌一家飯店的宴會廳改裝為室內高球打擊場。

為什麼 Chateraise 要收購飯店?負責人表示,他們不會關心經營狀況良好的飯店,只有業績不好的地方才有變得更好的機會。他們集團本身最多是家庭層,希望把這些飯店變成適合他們入住使用的地方。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04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