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壽司郎推出「海鮮價白碟」力爭顧客!貴價黑碟也減價求翻身 (片)


Share


【美食】壽司郎推出「海鮮價白碟」力爭顧客!現時日本壽司郎有3種顏色的碟,包括120円的黃碟,180円的紅碟,360円的黑碟,但由5月31日起黑碟將改為260円,同時新加「白碟」,會根據相關魚類採購價格而變動價錢,就是名副其實的「海鮮價」。

壽司郎方面表示,因為市場有聲音表示難以負擔360円的黑碟,今次設定更容易接受的價格。希望顧客能夠感受到更多的選擇樂趣。白碟方面則因為現時綁定3種價格有些商品因此無法提供,今次就以白碟來鬆綁,提供更多的選擇。此外平價的黃碟及紅碟商品種類也會增加。

現時白碟提供「蟹腳比較」及「活穴子比較」的壽司,客人反應正面。事實上今次壽司郎的變動是因為營業額下降,去年10月黃碟由110円加到120円,加上被高中生惡搞的事件重創形象,讓營業額及客量分別跌了15%及17%,今次加強中低價的菜單及把高價黑碟減價,目標是增加客量。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18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