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大蔥霜淇淋驚人登場味道如何?埼玉縣深谷市新名物誕生 (片)


Share


【甜點】大蔥霜淇淋驚人登場味道如何?埼玉縣深谷市的深谷葱是當地名物,主打柔軟而且香甜味濃,連當地的吉祥物「ふっかちゃん」也是穿蔥色衣服兩隻角是蔥。最近當地推出極震撼的新作,名為「深谷葱霜淇淋」,售480円,到底是什麼東西?

電視台帶大家看製作過程,首先是常見的香草霜淇淋,灑上綠色的蔥粉,再把切成片狀的蔥放上去,最後把用巧克力製成吉祥物的蔥角放上去就完成,女生看到後表示很可愛,但入口後表示這是「無法想像的味道」,也有人追加蔥粉,各有不同吃法。

這霜淇淋現時日賣130客,負責人表示推出這產品有一半是賭博,但現在已經去到供不應求的情況,十分感激。電視台更在錄影廠讓主持們試吃,他們表示有蔥的辛辣感真的是無法想像的味道,口感方面因為有蔥的爽脆感而不覺得是軟滑的霜淇淋,不過很有趣。愛蔥的人士,考慮挑戰一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53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