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媳夫》第7話 (8.0分)


Share


爆笑的一集!女主發燒病倒男主出差不在家,由山本大哥二哥,加上赤嶺與花妻,組成探病四人組,進行煮粥頂尖大對決,過程製造不少笑料是最大亮點。小兩口的甜戲集中在最後五分鐘,知博展現男友力帥氣十足。花妻線一集解決非常明智,只是古賀也加入當情敵很意外,穗香父母的誤會又該如何解開?情敵不斷的套路頻發讓人煩躁不耐,想看男女主角好好戀愛也未免太難。

作者:呓卓恩
收視:5.3%


劇 名:わたしのお嫁くん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3年4月12日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原 作:柴なつみ
編 劇:橋本夏
導 演:紙谷楓、城宝秀則、水戸祐介
製作人:芳川茜、山崎淳子

音 樂:橋本由香利
主題曲:SEKAI NO OWARI「サラバ」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速見穂香 — 波瑠 主演
山本知博 — 高杉真宙
花妻蘭 — 前田拳太郎
赤嶺麗奈 — 仁村紗和
高橋君子 — HICCOROHEE
佐佐木克典 — 伊藤正之
春日亮 — 佐伯大地
山本正海 — 竹財輝之助
山本薫 — 古川雄大
速見健一 — 宇梶剛士
速見良子 — 富田靖子
古賀一織 — 中村蒼


承接上集,速見穂香(波瑠)與山本知博(高杉真宙)正式交往。公司要派知博與古賀一織(中村蒼)去福岡開會,還讓他指導花妻蘭(前田拳太郎)。花妻因為誤會知博,態度變得惡劣,甚至正式向他宣戰,說出自己也喜歡穗香。

這次前情提要的舞台是擂臺,知博是正在接受訪問的拳擊冠軍,花妻上臺獻花卻突然宣戰!上集已預告今回的情敵是花妻,本以為會是讓人煩躁的一集,所幸三位活寶配角製造笑料,讓觀劇過程繼續歡樂無比。雖然花妻喜歡穗香又誤會知博,但他在職場公私不分的行為真的太NG,尤其是在注重前後輩文化的日本更是大忌呢。

穗香與花妻要一起去買客戶的禮物。知博不放心也想跟去,穗香卻要他好好準備開會事宜。花妻向穗香告白,令她感到不知所措,更因此突然發燒昏倒。知博想留下來照顧她,穗香卻堅持要他去出差。


好不容易等到穗香與知博交往,結果這兩人的戀愛真是多災多難(苦笑)。情敵與誤會總是沒完沒了,這公式化的套路用久很膩讓人煩躁。集數有限,觀眾能等到滿滿的灑糖嗎?原以為故事的走向會像《逃避雖可恥但有用》探討實驗性夫妻,結果卻只看到男主的打怪過程,多少有些與期待不符吧。穗香不讓知博跟著去,知博的表情如同可憐的小狗,高杉真宙詮釋得自然可愛。

穗香生病請假,花妻因知博照樣出差,怒氣沖沖地打電話罵他冷血。赤嶺麗奈(仁村紗和)聽到穗香生病也跑去請假。知博則是聯絡山本正海(竹財輝之助)與山本薫(古川雄大)過去照顧穗香。正海與薰愛屋及烏,讓穗香喊他們為哥哥,結果被突然上門的赤嶺誤會其關係,三人相見歡還聊了起來。花妻也來探病,又向穗香表達愛意。

整集最爆笑!兩位山本哥哥與赤嶺,本來任何一位出場就足夠搞笑,三位一起同場製造笑果,效果真是非凡。三人照顧病人的方式都很奇葩,大哥自製中藥,二哥灑玫瑰花瓣,赤嶺自備暖墊,荒謬三人組實至名歸是全場MVP。穗香的瘋狂吐嘈還有無力解釋也是笑點。還有就是,探病四人組也太空閒了吧,怎麽這麽容易就請到休假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1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