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飛鼠裝滑翔以時速230公里穿越新宿都廳雙子塔精彩刺激過程 (片)


Share


【活動】飛鼠裝滑翔穿越新宿都廳神級精彩刺激!飛鼠裝滑翔是穿上手腳連結著翅膜的特殊裝備,像飛鼠那樣在無動力的情況下自由落體飛行,是世界上最危險的極限運動,平均每500次飛行就有1次重傷或死亡發生,但因為是真正的空中自由飛翔,仍然吸引很多人冒死參與。

長年贊助這活動的運動飲品品牌 Red Bull 今次作出驚天的嘗試,和名為「Soul Flyers」飛行團隊合作,兩位來自法國的專業飛行者在直昇機跳下,於東京上空飛行,隨著高度不斷下降,他們向新宿方面前進,目標是東京都廳,成功在都廳的雙子塔中間穿過,感覺有如好萊塢電影!

他們只得一次機會,只要飛行中出現任何風速等問題,就會以時速230公里直撞上都廳必死無疑,但他們冷靜地完成這壯舉,最終在都廳附近的大樓天台降落,此時他們才發出興奮的歡呼。來看看這世界首次的一擊成功超刺激過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08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