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薩爾達傳說》新作開售任天堂專門店商品5分鐘被掃光直擊 (片)


Share


【玩樂】《薩爾達傳說》新作開售任天堂專門店商品5分鐘被掃光!《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於5月12日正式發售,作為年度冠軍遊戲的續篇,早就成為遊戲迷超期待之作,大家不只是要遊戲,連週邊商品也不放過。

位於大丸梅田店的「Nintendo OSAKA」,當日早上10時開門後立即有大量顧客湧入,5分鐘後結帳處前出現40人的長龍,而當中差不多全部都是手持著模型,就是《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的「amiibo」!有粉絲為了新作而這天前來,把全部11種模型買下,還說因此錢包都空了,也有人說等了數年,期待遊戲之餘看到amiibo也很興奮。

現場所見薩爾達傳說的amiibo貨架神速被清空,但任天堂其實剛於5月發表2022年的決算,純利下跌了9.4%,主要是受半導體不足影響Switch的發售量,但瑪利歐電影世界超大熱,現時世界總票房收入已經突破1500億円,加上薩爾達傳說,相信今年任天堂的業績會非常亮麗。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88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