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千葉5.2級地震東京強烈搖晃木更津酒吧房屋損毀直擊 (片)


Share


【天氣】千葉5.2級地震東京強烈搖晃直擊!東京旁的千葉縣於5月11日早上4時16分發生5.2級地震,震央位於千葉縣南部,深度40公里,當中震動最強是遊客常去 Outlet 所在的木更津市,東京的千代田區、品川區,神奈川的橫濱都有4級的震動。因為發生在民眾睡覺期間,暫時出現的傷者主要都是在家中跌倒或被墜下的燈擊中頭部。

影片可見木更津市內的汽車在地震中明顯搖動,東京的彩虹橋及成田機場也看得見震動,六本木的朝日電視台當時測計出5級的震動。在重災區的木更津市,有酒吧大量酒瓶跌到地上摔破,店主表示搖了10秒後酒精味湧出,損失約10萬円。市內也有其他房屋出現損毀,包括屋頂瓦片剝落、玻璃破裂,自動販賣機更有大量咖啡被搖下來。

氣象廳負責人表示,今次地震後一星期內,有可能再度發生5級程度的餘震,但不會有海嘯發生。首都圈的高樓大廈高層會搖得更強,公共交通工具也可能會因為地震而停駛。各位身處東京的朋友,請加緊留意安全及廣播。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54  |   文章分類: 日本天氣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