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全球最大藏壽司高雄開業日媒也報導!裝潢有如置身日本 (片)


Share


【美食】全球最大藏壽司高雄開業日媒也報導!藏壽司在台灣已經有9年,現時有50間分店,5月8日舉行開業禮的「高雄時代大道店」則是「全球旗艦店」,是全世界面積最大的分店,重點是充滿日本風情,包括以高級白木為建材,門口有似淺草寺的的巨大燈籠,另有100座燈籠構成燈籠牆,店內座位為榻榻米材質,還有浮世繪作裝飾,讓客人有如來到日本。

藏壽司因為疫情及日圓貶值的關係,日本國內的利潤減少,但海外的事業則非常穩健,故此決定全力進軍海外,現時預計到2030年會增加超過400間海外分店,今年夏天將首度進軍中國在上海開店。順帶一提,「高雄時代大道店」5月9日開業當天,超多人到現場號碼牌,最少要兩三小時才能進店,網上訂位系統因為太多人登入而當掉,實在誇張。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19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