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星野渡假村員工全面脫口罩!增加笑容及溝通但引來正反爭議 (片)


Share


【住宿】星野渡假村員工全面脫口罩引來正反爭議!日本解除所有新冠疫情的限制,戴口罩交由個人判斷,但星野渡假村集團於5月8日開始決定讓旗下所有員工「脫口罩」,京都「OMO5」在當日早上員工仍然在戴,但到了12時就全部一起脫下,是該飯店2021年開業以來,員工首次以真面目示人。

這是星野集團的社長作出的決定,京都區OMO系列飯店的總經理表示,他們很重視待客,希望藉此機會以笑容迎接客人,盡力對應大家的需要。OMO系列有舉行地區遊,由員工當導遊,帶領住客暢遊當地街道,導遊也沒有戴口罩,但住客都全部有戴。住客表示導遊沒戴口罩完全沒有違和感,能看到其表情及笑容感到很好。

不過網上也有反對意見,有留言說因為有一家大小,絕對不會去員工不戴口罩的星野,也有人說相比起笑容更希望有安心感。對此總經理表示,暫時未收到客人要求員工戴上口罩,但如果有長期病患而感到擔心的住客,他們會個別對應。他明白各有立場,當中並沒有對錯,而對他們來說,現時海外客人正在增加,除了笑容還能在說英語時以口部動作來增強溝通,所以在這個時刻作出脫罩的決定。

你又對於星野這個做法有什麼感想?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07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