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能合理》第2話 (7.5分)


Share


天海祐希這集加入打鬥的戲份,身手和氣勢都很到位,變裝也沒有令人失望,本劇結束後可能會有百變造型女王的封號,相較之下松下洸平還沒有突破性的變裝,單純是恐女的愛貓人士,角色魅力暫不足。至於案件邏輯屬於合格邊緣,解釋算順暢但破案只靠笨犯人的低智商。接下來有大小姐白石聖加入,但過度天真的模樣令人擔心,好奇三人會產生什麼樣的火花,此劇繼續適合配飯看下去。

作者:子菁
收視:7.9%


劇 名:合理的にあり得ない~探偵・上水流涼子の解明~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3年4月17日
時 間:逢星期一晚10時

原 作:柚月裕子
編 劇:根本非翟
導 演:光野道夫、二宮崇、倉木義典
製作人:萩原崇、清家優輝

音 樂:真鍋昭大
主題曲: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上水流涼子 — 天海祐希 主演
貴山伸彥 — 松下洸平
諫間久實 — 白石聖
有田浩次 — 中川大輔
丹波勝利 — 丸山智己
諫間慶介 — 仲村亨


上水流涼子(天海祐希)至今都還會做關於被撤銷律師資格的噩夢,其中她最痛恨諫間慶介(仲村亨)的忘恩負義,兩個人的父親是舊識,上水流還為諫間打贏了一場不可能的官司。噩夢大醒後和貴山伸彥(松下洸平)兩人互相學喵叫,氣氛雖然輕鬆,但也略帶尷尬感。

諫間的女兒諫間久實(白石聖)不見了,太太過世後都委託保母來管理小孩生活,失蹤後也不方便報警,便委託上水流來找人,也答應了無上限的酬勞。想到可以抓到諫間的把柄,上水流毫不猶豫答應了這次委託。

上水流先化身為校園食堂的大嬸,向久實的好友裝熟攀談,得知她最近出沒在一間舞廳。第二次變妝化身為泡沫經濟時代的女性,大大的前瀏海搭配一身窄裙套裝,在螢幕上真的很有搞笑記憶點,接著在舞池中熱舞陶醉,也絲毫難不倒天海祐希。

貴山打聽到久實和一位叫艾利的女生走很近,上水流藉機靠近打聽久實下落,直接說家人在找她,希望能說出久實人在哪裡,我覺得這裡的問話怎麼這麼粗糙呢?誰會因為這樣的盤問就說出口?何況對方也不是警察或是有權有勢的人。

跟蹤之下得知艾利和久實在一間水煙會館裡面。艾利介紹Liam給久實認識,還不斷對久實獻殷勤,想必知道這次是大魚上鉤,這兩位一看就知道不是什麼正人君子,相較之下久實傻大姊的模樣實在令人覺得不合理。

神助上水流,丹波勝利(丸山智己)突然出現,當他和上水流在對話時,畫面的正中間卻是松下洸平,雖然導演已經把他霧化,但是很難不留意他尷尬的模樣,這個鏡頭實在不是很優。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60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