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京都世界遺產5月限定黃綠色絕景!東寺新綠夜燈帶來夢幻光景 (片)


Share


【景點】京都世界遺產5月限定黃綠色絕景現場!世界遺產「東寺」位於京都市中心,每年櫻花及紅葉季節都很受遊客歡迎,1個月前五重塔前的八重紅枝垂櫻現在已經是一片翠綠,但也吸引很多海外遊客前來,包括一對新婚的西班牙夫婦在庭園拍照,來自澳洲的遊客則在拍池中央的6隻龜,大讚這裡是都市中心的美麗綠洲。

這裡晚上更精彩,因為現時正進行黃金週限定的「新綠夜燈」,金黃色的五重塔及綠色的樹相輝映,帶來不一樣的美。有來自澳洲的攝影師就特別前來,拍攝五重塔及新綠的水中倒映,他表示日間光線從上而下,但夜間由下至上更漂亮。他更捕捉了白鷺在「水中五重塔」上休息的不可思議光景,說會選這裡的精彩照片放上Instagram。

東寺的新綠夜燈將至5月7日,如果你身處關西,把握機會欣賞這綠色的美景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2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