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京都2020年及2023年黃金週人潮大比對!清水寺嵐山大變天 (片)


Share


【旅遊】京都2020年及2023年黃金週人潮大比對!日本黃金週於4月29日正式開始,作為疫情後首個完全沒有行動限制的長假期,日本人及海外遊客空群而出,最熱門的地點當然是京都,媒體剪輯了2020年疫情剛爆發及2023年現在京都黃金週的同地點影片比對,可以看到3年前街上只有數人,但今年就人頭湧湧非常吵鬧。

影片拍攝的地點包括清水寺下的商店街清水坂,清水寺仁王門前,八坂之塔下的八坂通,產寧坂的樓梯,嵐山地區,渡月橋,都是一般遊客常去的地點,如果大家近期會去京都,恐怕要和大量的遊客爭路了,或者可以考慮一下去較少遊客前往的地點進行深度遊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22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