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大阪 GRAND FRONT OSAKA 巨型電玩抓娃娃機彈珠機等免費玩 (片)


Share


【玩樂】大阪梅田巨型電玩抓娃娃機免費玩!位於梅田的商場「GRAND FRONT OSAKA」為慶祝開業10周年舉行連串活動,第一擊是「THE GRAND GAME」,設有很多大型懷舊遊戲,最吸引是「太空侵略者 GIGAMAX」,在商場外牆約10公尺闊的投影螢幕上,10人同時操控炮台抵抗外星人,每晚7時至9時限定,需要事前預約。

另外有關西最大型高4.5公尺的抓娃娃機,在限定時間內把巨熊抓到指定位置可得大阪10家公司糖果組成的禮品包。還有邊長6公尺的「食鬼高爾夫球」,4公尺長的大型彈珠機等,有點年紀愛玩遊戲的朋友必去!現在起至5月14日舉行。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74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