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廣島辦峰會旅館叫苦!宮島嚴島神社封鎖下被逼停業 (片)


Share


【旅遊】廣島辦峰會旅館叫苦!七大工業國家集團(G7)峰會將於5月19日至21日在廣島舉行,7國領袖將於到訪日本三景之一及世界遺產,以海中大鳥居聞名的嚴島神社,為了保安將限制遊客進入宮島,但這大大影響了當地旅館。

錦水館的總經理表示,因為這是已決定的事,除了服從別無選擇。他感概的原因是當局要求旅館在峰會前一天開始停業3天,旅館已經有7成預約,逼不得已全部都要取消,但有5組海外遊客未能取得聯絡。

然而4月24日峰會事務局突然通知他們,表示如果事前無論怎樣都無法聯絡的客人,將會發出臨時識別證讓他們登島,總經理表示他們能前來的話代表旅館必須繼續營業,對於已取消預約的客人不公平,而他們也要現在開始對在那3天營業進行各種準備。

峰會事務局則表示,識別證是最終手段,希望旅館繼續努力和已預約的客人聯絡達成取消的協議。大家5月份如果去廣島玩的話,記得留意G7峰會的影響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40  |   文章分類: 日本旅遊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