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吉野家開新牛丼品牌!食物裝修全力吸引家庭客女性客 (片)


Share


【美食】吉野家開新牛丼品牌吸女性客人!在日本吉野家等牛丼店主要客人是男性,一個女性去吃在日本社會會被視為異類,但疫情後環境改變,各連鎖店都推出新戰略,當中吉野家於2月推出牛肋肉專門店「かるびのとりこ」,同樣是牛丼但改用燒烤牛肋肉,看起來比本家的牛丼更吸引。

此外店內環境明亮舒適,不只是單人座,還有普通餐廳的沙發廂座,及吉野家沒有的新開發商品如韓式鍋「純豆腐」,負責人表示目標是家庭客及女性客,故此裝修上會盡量迎合,現場女性顧客也大讚店內很漂亮可以輕鬆光顧。不只這樣,為了照顧疫情後大增的外帶客,還設立了「得來速」櫃位。

不只是吉野家,家庭餐廳也作出變革,ROYAL HOST 的新店特別加闊了桌面,也有家庭餐廳罕見的半包廂,讓客人享受更多的私人空間,以應對疫情後的新價值觀。另一方面 GUSTO 則推出大量「迷你」美食,如雞排由兩塊變一塊,義麵變成半份,價格則為原本的50%至60%,讓客人可以多試不同款式。你去日本時也會去試試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9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