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外國遊客訪日三大目標有意想不到的地方力壓漂亮櫻花 (片)


Share


【景點】外國遊客訪日三大目標有意想不到的地方!英語旅遊網站「GOOD LUCK TRIP」公開外國人到訪日本景點的排名,當中第一名是橫濱的可動鋼彈,第二名是《灌籃高手》聖地鎌倉高校前的平交道,兩者都有強大的動漫加持,受歡迎很正常,但第3位有點意想不到!

東京池袋的「SANRIO CAFE」竟然力壓上野公園櫻花及富士山櫻花共演聖地「新倉山淺間公園」,實在有點意外。現場可見店內外國人比日本人還多,有來自法國的女孩說因為在TikTok看到角色而喜歡上,有英國的父親帶女兒來慶祝生日,女兒點了玉桂狗的餐飲,說有著水色的味道。看來外國人喜歡日本的東西會越來越深和精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9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