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首度登陸日本!為感謝支援及招募日本醫生 (片)


Share


【社會】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首度登陸日本!奧比斯是國際知名的非營利救盲醫療組織,主力為發展中國家減低可避免的失明情況,而當中最有特色是「眼科飛機醫院」,全世界只有一架,主要在落後地區提供醫療服務,4月21日該飛機降落關西機場,是首度到訪日本。

降落後奧比斯邀請媒體進機內參觀,可以看到飛機內有最先進的設備,包括手術室、課室、康復室,除了為病人做手術,也用以培訓眼科醫生。在機上的醫生以歐美為主,他們都是志願參與,為病人進行無償的治療,不過醫療技術屬世界頂級的日本,卻沒有醫生參與。

今次奧比斯眼科飛機醫院到訪日本,奧比斯的CEO表示主要是為了答謝日本方面對奧比斯的支持,當中一間大阪的製藥公司因為贊同奧比斯的活動長年作出支援,故此選擇在關西機場降落。此外另一目標是透過公開手術的過程及在現場回應問題,以招募日本的醫生參與。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70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