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Chocolate》坂口健太郎、白山乃愛 2023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NTV土10《Dr.Chocolate》,由坂口健太郎、白山乃愛、西野七瀨、齊藤由貴等演出。神之手醫生率領各有性格和特技的暗黑團隊收錢救人,在此當中追查父母被殺的真相,是秋元康少見的大路設定,最特別是由只出道5個月的10歲小女孩當女主角,讓人十分好奇她有怎樣的才華,於是此劇的成敗就全看她了,同時擔心坂口的發揮機會不多。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Dr.Chocolate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3年4月22日
時 間:逢星期六晚10時

原 案:秋元康
編 劇:渡邊雄介
導 演:佐久間紀佳、南雲聖一、宮下直之
製作人:田中宏史、藤森真實、岩崎廣樹

音 樂:橫山克
主題曲:&TEAM「Blind Love」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野田哲也 — 坂口健太郎 主演
寺島唯 — 白山乃愛
吉爾伯 — 葵若菜
足湯 — 鈴木紗理奈
搞笑藝人 — 前田旺志郎
出川 — 古川雄大
餘額 — 小澤征悅
鰻魚 — 齊藤由貴
奧泉渚 — 西野七瀨
寺島光一 — 山本耕史
寺島葵 — 安達祐實


故事大綱

醫療界有一個傳言,有一位真身不明的天才外科醫生「Dr. Chocolate」,無論怎樣困難的手術都一定成功,被喻為醫學界的班克西。對於不同的患者,這位醫生所率領的醫療團隊「Chocolate Company」都會以現金1億円、簽署保密協議,還有一份巧克力作條件去拯救對方的生命。

事實上這位天才醫生的真正身份,是只有10歲的女孩寺島唯(白山乃愛),她的父母是心臟外科醫生及遺傳基因研究者,自幼就被教會醫學知識,因此作為外科醫生的天才才能很早就開花。

她的父親寺島光一(山本耕史)是有天才技術的心臟外科醫生,為人溫柔得到四周的人信賴,也有很強的正義感,對於一直吸收醫學知識的女兒十分自豪。她的母親寺島葵(安達祐實)是研究長壽基因的優秀研究者,看起來很穩重,但對於研究的工作有著強大的自豪感,會把熱情傾注進去,在唯出生後,因為有了需要保護的東西而變得更強大和聰明。

野田哲也(坂口健太郎)是光一手下的實習醫生,但2年前寺島夫婦在爆炸事件中被暗殺,他也在事件中失去右手要裝上義肢。為了尋找殺害恩師的兇手,他就和唯合作,由唯當上暗黑醫生「Dr. Chocolate」,而野田以「Teacher」身份當其代理人,從中收集情報。野田雖然外表冷靜沉著又很冷酷,但有時唯會對他開玩笑,而他也有不懂女人心的一面。

唯及野田組成的暗黑醫療團隊「CHOCOLATE COMPANY」有6個個性鮮明又麻煩的成員,包括臨床工學技士吉爾伯特(葵若菜),她本身是動畫師,大愛動畫的她會在說話中加入動畫的對白及內容,而吉爾伯特這名字就是她在動畫中最愛的角色。她和別人保持距離,不會信賴任何人,也不讓人看見她的真心,但她有靈巧的雙手,可以即興製作手術所需的工具,以應付緊急情況。

手術護士足湯(鈴木紗理奈)很年輕就結婚,現在是住宅區主婦,也是一兒之母。她總是很開朗帶著笑容,而她日常的幸福就是在盆裡盛滿熱水泡足湯,不用去桑拿也能出一身汗得到清爽和快感。她擅長空間識別能力,也能瞬間記住東西。就算手術室停電,她也能以這記憶能力下達手術指令。放射線技師搞笑藝人(前田旺志郎)本身是無人氣的搞笑藝人,雖然沒有走紅的跡象但也無意退出。他有能成為駭客的強大編程能力,能透過更改檢查圖片軟件的設定,找出本來不會發現的異常。

臨床檢査技師出川(古川雄大)是個帥哥,無論什麼時候都會幫助有需要的人,但也經常被誤認是女人。他擅長看人的臉色,也因為非常喜歡幫助別人,所以大部分時間都在做義工,不會對金錢執著,總之就是一個好人。麻醉科醫生餘額(小澤征悅)有自信而堅定,會把所有錢投入賭博十分沉迷,因此存摺上的餘額總是接近零。他因為賭債而和前妻離婚,還一個女兒。他一直以有天能還清債務並回到家人身邊的動力,但還是靠賭博。

手術護士長鰻魚(齊藤由貴)同時也是「CHOCOLATE COMPANY」的協調者,她是那種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類型,在其他成員對話中她會毫不猶豫地插進去。她的喜好是去牛郎俱樂部,在尋找可以減壓的東西時,會選擇和牛郎去遊玩。她同時超愛吃鰻魚,會在日本全國到處去找鰻魚名店去吃,覺得這是最幸福的事。此外她本來是在大醫院活躍的優秀手術護士。

其他角色包括奧泉渚(西野七瀨),她是大型新聞社記者,憑著出色的挖掘及調查能力,多次揭露社會上的醜聞,而她的下個獨家新聞目標就是「Dr.Chocolate」的真正身份。雖然她的上司認為那員是都市傳說,但她繼續獨自進行取材,因為某次在飛機上發生的事件,她和野口相遇,因為感受到一些異樣而主動接近他,但漸漸野田對她來說不只是取材對象,還是讓她動心的男人。

10歲的天才外科醫生,和一眾各有麻煩個性的團隊成員,組成獨一無二的羈絆,無論在槍戰中,飛機上,人氣偶像的LIVE現場,他們都會盡全力拯救各有隱情的患者性命,同時間少女父母被暗殺的陰謀,也會漸漸解開。《Dr.Chocolate》由秋元康擔當原案,《dele》《死神先生》渡邊雄介編劇,4月22日NTV土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2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