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東海道新幹線推出新座席!讓你佔據1.5個座椅更多空間 (片)


Share


【交通】東海道新幹線新座席讓你佔據1.5個座椅!因為疫情關係,現時東海道新幹線最快的「希望號」7號車是「SWork車輛」,讓商務客可以免費使用WiFi及隨意打電話,並將於10月引進「光號」及「回聲號」。

不過JR東海於4月19日發表此車輛的新座位,名為「SWorkP座」,把3人座的中間座席以隔板一分為二,變成2人座,每人可以使用1.5張座椅的空間,此外桌子也經過改良,更貼近使用者也有傾斜度,方便乘客使用筆電。

新的座椅「SWorkP座」將於10月20日正式推出,每輛新幹線有10席,價格為普通座位加1200円,可於官網預訂,2024年春天將擴大至車站櫃位及售票機發售。你有興趣多付一點而買多半個座位的空間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38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