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國王的無名指》橋本環奈、山田涼介 2023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TBS火10《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由橋本環奈、山田涼介、森永悠希、松嶋菜菜子等演出。TBS火10為救亡再度拍王道少女漫畫改編劇,橋本環奈及山田涼介都是帥哥美女有吸引力,但是否有CP感還需了解,故事設定非常套路,配角陣容偏弱,而且起用充滿黑歷史的編劇,還只能祝兩位主角好運了。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王様に捧ぐ薬指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3年4月18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原 作:渡邊志穗
編 劇:倉光泰子、關久代
導 演:坪井敏雄、泉正英、宮崎萌加
製作人:橋本梓、勝野逸未

音 樂:G.B.’s Band
主題曲:Hey! Say! JUMP「DEAR MY LOVER」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羽田綾華 — 橋本環奈 主演
新田東郷 — 山田涼介
秋田幸司 — 森永悠希
佐佐木梅 — 小林喜名子
二階堂美咲 — 若月佑美
竹本光輝 — 三浦獠太
土屋明日香 — 福田ユミ
森凛子 — 小日向優香
羽田陸 — 長尾謙杜
羽田桃子 — 涼
羽田金太郎 — 塚地武雅
羽田海 — 田仲陽成
羽田空 — 高橋奏琉
羽田風華 — 宮崎莉里沙
新田靜 — 松嶋菜菜子
新田智宏 — 利重剛
神山絢斗 — 坂東龍汰
岡田小夜 — 小林涼子


故事大綱

羽田綾華(橋本環奈)是剛加入婚禮會場「La Blanche」的新人婚禮策劃師,作為人人公認的絕世美女,一直以來都很受異性歡迎,但因為她討厭那些只看外表的男性,所以幾乎沒有談過戀愛。加上因為太漂亮而常被四周的人誤解以至嫉妒,得到「惡女」之名,要不斷轉換工作,人生一直充滿麻煩。

在她漂亮外表背後是說話率直的強勢性格,她的老家經營著小小的魚糕店,有4個弟弟妹妹,作為大家族的長女,綾華為了幫補家計,學費都是自己賺回來,雖然經濟上很辛勞,但一直支持她的家人對她來說是無比重要的存在,然而某天她突然被人求婚,人生出現改變!

她的家人包括父親羽田金太郎(塚地武雅),在貧窮中仍然努力讓家人關係良好,母親羽田桃子(涼)一直支持著家庭及店舖,現時第6度懷孕中。長男羽田陸(長尾謙杜)是大學3年生,對於姊姊結婚感到強烈懷疑,次男羽田海(田仲陽成)是中3學生,對姊姊結婚很高興,三男羽田空(高橋奏琉)是中1生,因為姊姊結婚而感到有點寂寞,次女羽田風華(宮崎莉里沙)讀小三,是有點早熟的老么。

新田東郷(山田涼介)是大企業「新田控股」的董事及繼承人,也是綾華工作的「La Blanche」社長。他擁有絕對權力也十分獨斷,從業員暗裡都稱他為「國王」,雖然他至今都不欠女性,但從來沒有認真談過戀愛,然而因為作為會長的父親要他改善公司惡化的業績,為此他想到要讓自己成為廣告招牌,所以要找女性結婚,舉行盛大的婚禮。

公司內有秋田幸司(森永悠希),他是東郷高中時代就認識的好友,現在當他的秘書。二階堂美咲(若月佑美)是社員,對綾華的印象不太好。竹本光輝(三浦獠太)是從其他公司調到 La Blanche 的社員,現為綾華的後輩。佐佐木梅(小林喜名子)是公司經理,作為綾華的上司十分照顧她。

新田家方面有東鄉的母親新田靜(松嶋菜菜子),她作為會長夫人能說流利英語,無論是茶道花道甚至騎馬都很出色,是個完美的名媛。她一直在背後支持著作為會長的丈夫新田智宏(利重剛),對於東郷和綾華結婚表示贊成,溫柔地歡迎這位媳婦,婚後還耐心地教導綾華如何成為新田控股繼承人的稱職妻子,然而她的笑容背後隱藏著不穩的感情,將對二人的關係帶來很大的影響。

此外還有神山絢斗(坂東龍汰),他是綾華的高中同學,也是她的初戀對象,一直在海外工作的他最近回到日本,和綾華再遇後為她的感情捲起波瀾。岡田小夜(小林涼子)是東鄉及秋田的高中時代同學,現在仍然和他們保持良好關係。

綾華在工作中並不順利,因為性格直言不諱讓客人感到不快,更會因為迷倒了新郎而讓新娘討厭,某天她被東鄉召見,以為是要解僱她,不料對方竟然說「我們結婚吧」!東郷為了在事業上得到成就,綾華為了得到金錢解決家庭經濟問題,在各取所需之下決定合作進行契約結婚,然而這樣的偽裝婚姻生活,將漸漸改變他們之間的關係,之後會有怎樣的發展?

《獻給國王的無名指》由《純愛不協和音》《PICU》的倉光泰子編劇,4月18日TBS火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3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