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東武全新特急「SPACIA X」搶先參觀!優雅舒適直通日光 (片)


Share


【交通】東武全新特急「SPACIA X」搶先參觀!這部東武鐵道的全新特急列車,於4月16日在埼玉縣久喜市的車輛基地首度公開。首先車身以是日光東照宮陽明門所塗上的「胡粉」白色作形象,配合簡潔而前衛的造型,十分搶眼。

最前面的車窗以鹿沼的組子及江戶的竹編作藍本進行設計,最前面的車廂是「COCKPIT LOUNGE」,有如高級飯店的大堂非常優雅舒適,可以透過超大玻璃欣賞前方的風景,更會提供精釀啤酒及即磨咖啡。座位方面除了普通座,還有半包廂及全包廂等6種,共169席。

「SPACIA X」將於7月15日開始運行,將行走東京淺草至栃木縣日光及鬼怒川溫泉,下次去東京及關東近郊玩,可以搶先乘坐這部全新特急啦。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47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