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SL人吉熊本最後出發儀式現場!曾化身鬼滅無限列車爆紅 (片)


Share


【交通】蒸汽火車SL人吉最後出發儀式現場!「SL人吉」於大正11年的1922年製成,是現時日本仍然運行的最古老列車,因為和《鬼滅之刃》的無限列車同型號,在鬼滅熱潮中曾化身無限列車運行,創下所有車票「1秒售罄」的驚人紀錄,然而因為列車太古老,無法確保維修人員及零件,2022年已決定於2024年3月終止運行。

4月8日在熊本站舉行了「SL人吉最後一季運行開始記念出發儀式」,吸引多名鐵道粉絲前往,全車132個座位早就爆滿。JR九州表示,SL人吉至今載客量約37萬8000人,由現在至秋天會以週末為中心,行走熊本至佐賀鳥栖之間,對蒸汽火車或無限列車有愛的朋友,把握最後機會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715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