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媳夫》波瑠、高杉真宙 2023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富士水10《我的媳夫》,由波瑠、高杉真宙、中村蒼、前田拳太郎等演出。波瑠繼續演她的殘念能幹工作女性太定番,高杉真宙演小狗系家事男子倒是適合。故事設定很熟口面,配角陣容較弱,加上是連續破歷史新低的超弱檔,及又一次起用無經驗新人編劇,是一部全方位讓人擔心的劇集。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わたしのお嫁くん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3年4月12日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原 作:柴なつみ
編 劇:橋本夏
導 演:紙谷楓、城宝秀則、水戸祐介
製作人:芳川茜、山崎淳子

音 樂:橋本由香利
主題曲:SEKAI NO OWARI「サラバ」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速見穂香 — 波瑠 主演
山本知博 — 高杉真宙
花妻蘭 — 前田拳太郎
赤嶺麗奈 — 仁村紗和
高橋君子 — HICCOROHEE
佐佐木克典 — 伊藤正之
春日亮 — 佐伯大地
山本正海 — 竹財輝之助
山本薫 — 古川雄大
速見健一 — 宇梶剛士
速見良子 — 富田靖子
古賀一織 — 中村蒼


故事大綱

速見穗香(波瑠)是在大型家電製造商「Raccoon Electronics」營業部工作的OL,不只連續5期獲得營業額No.1,更得到優秀員工賞,同事都稱她為「見面即日就拿下客戶的營業之神」,就是個精英員工。

此外她在聚會的現場如果發現有人弄髒襯衫,會第一時間拿出手帕擦拭,因此在大家心中有著理想妻子的形象。只是其完美被四周的人憧憬的穗香,實際上私生活是住在骯髒的房子,本人亦相當邋遢懶散。

山本知博(高杉真宙)是和穗香同公司同部門的後輩,他入職3年,在家中是3兄弟中最小的弟弟,自小就被個性強烈的哥哥溺愛,此外他自幼就經常和哥哥一起幫助繁忙的媽媽做家務,因此有著神級家事能力,對此有絕對的自信。他在和穗香一起去跑業務時,對她能幹的姿態十分憧憬,然而因為某個契機,他知道了她的真面目…..

公司的同事有古賀一織(中村蒼),他是福岡分店的出色營業員,因為得到福岡第一的業績而被調到東京總公司。他在福岡時已經和速見合作,二人有互相信賴的關係。他雖然是精英,但很懂照顧他人,無論上司還是後輩都十分喜歡他,就像公司內的大哥哥非常人氣。不過他和速見一樣有懶散的一面,吃東西很隨便。

赤嶺麗奈(仁村紗和)和山本同期,現於人事部工作,外表漂亮又是有錢人家出身,經常穿華麗的服飾讓同事注目,是公司內的高嶺之花,但她總是會在山本面前出現,以敏銳目光說出擊中問題核心的說話,同時也對於速見很在意。花妻蘭(前田拳太郎)是新人營業員,因為足智多謀工作能力強備受期待,他喜歡做甜點家事力又高,加上可愛的笑臉,俘虜了公司內的女性,但他其實十分憧憬作為皇牌指導他的速見。

速見家有父親速見健一(宇梶剛士),他性格溫柔穩重,經常擔心著女兒和妻子,作為一家之主維持著速見家的平衡。雖然和妻子生活愉快,但對於一個人住的女兒不擅整理又過著孤獨人生不安到每晚失眠。母親速見良子(富田靖子)一直開朗地支持著丈夫,但也有笨拙的一面,常因為誤會作出意想不到的行動,回憶著小時候女兒說過要做出色新娘的她,開始為她安排相親。

山本家方面有長男山本正海(竹財輝之助),因為比知博大很多一直代替母親照顧他,在他心中知博一直都是6歲溺愛著他,也因此對於弟弟和速見的關係很在意。次男山本薫(古川雄大)則和哥哥相反,對弟弟抱放任主義,雖然常被哥哥訓示太放縱弟弟,但他其實以獨特的方式關心著弟弟。

在一次賞花活動後的晚上,山本借醉來到速見的公寓,打算把她遺下的手帕還給她,然而打開門就發現屋內十分凌亂,無法想像這是速見住的地方,與此同時,穗香也知道了山本是家務全能的男子,於是穗香就提出要山本當她的「媳夫」,照顧她的生活,於是展開有著全新男女生活方式和關係的同居生活。

編劇為橋本夏,過去曾為《八卦》的副編劇,今次是其首部主編的黃金檔。《我的媳夫》4月12日富士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09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