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超頂級寶格麗飯店東京開業現場直擊!融合義日風格的奢華 (片)


Share


【住宿】超頂級寶格麗飯店東京開業現場直擊!義大利奢華品牌寶格麗(BVLGARI)首度進軍日本酒店業,「BVLGARI HOTEL TOKYO」於4月4日正式開業,位於東京站對面的「東京中城八重州」的最頂層40-45樓,是全世界第8間寶格麗飯店,也是日本第一間。

全飯店有98間客房與套房,房內採用義大利名牌家具包括「MAXALTO」等,床墊則用上京都的西陣織,是融合義日風格的豪華製作。影片中出現的是基本套房,有78平方公尺,有著低調的奢華感,每人每晚25萬円起。此外有健身室、泳池、酒吧、餐廳等,因為坐落東京最高點之一,可以盡覽東京的天際線。飯店目標是國內外的富裕層,你也是目標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56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