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LAWSON「炸雞君」起司味20周年推出大人版帶來強烈的起司風味 (片)


Share


【美食】LAWSON「炸雞君」起司味20周年推出大人版!LAWSON的炸雞君可說是該店的皇牌,推出約37年已經賣出接近40億客,主要有原味及辣味,20年前開始把起司味定番化,為慶祝20周年,今次新推出兩款,包括「濃厚起司味」及「成為大人起司味」,因為日本是20歲成年,也代表起司炸雞君已經長大成人。

到底是什麼味道?首先這大人被是用了以北海道起司熟成的「帕馬森起司」及有強烈風味的「戈貢佐拉起司」,是能和葡萄酒配合的大人口味。美女記者試吃後表示能明顯感受到起司的風味,是真正大人的味道。此外LAWSON也同時推出「MACHI cafe Prime」,只需1500円就可以在30天內每天換取一杯110円的飲品,讓你以低於半價每天享受咖啡。你感興趣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7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