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羽田機場直通東京站新路線開工!完成後18分鐘就直達十分方便 (片)


Share


【交通】羽田機場直通東京站新路線開工!現時大家從羽田機場到東京站,需要在品川或濱松町轉車,但JR東日本已經決定在今年6月動工建設新路線,首先由東京站至田町會使用現有的鐵道,接著就把現時從田町到東京貨物總站,現時沒有使用的貨物線改裝,最後新興建由東京貨物總站至羽田機場的隧道,在第1及第2航廈的地底設置新車站。

現時從羽田機場到東京站需時30分鐘以上,新路線完成後將大幅減少至18分鐘。JR東日本社長表示,雖然疫情中遊客減少,但現時來日的遊客不斷增加,希望能在交通方面作出貢獻。因為工程比原定更花時間,開業日期將比當初延遲2年至2031年度。大家未來飛羽田的話就更方便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81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