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日本情報排行】03/19:日本脫離口罩生活首天直擊,電動小車東京出現讓你隨時上落,小貓面對可疑物品使出連環貓拳,世界最大動漫專門店ANIMATE池袋本店現場,東京哈利波特影城首度公開


Share


【景點】東京皇居事隔4年開放賞櫻!令和時代首次將進行9天 (片)

【景點】東京皇居事隔4年開放賞櫻!東京皇居由坂下門至乾門的750公尺道路「乾通」上種了103棵櫻花樹,2014年開始每年春天都會開放給市民參觀,但2019年後因為疫情關係取消,今年終於復活成為令和時代首次。

今年的公開日子為3月25日至4月2日9天,宮內廳公佈入場時要進行保安檢查,實行對話時需要戴上口罩,手指要進行消毒等抗疫措施。月底會去東京的朋友,不要錯過這難得的機會了。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活動】天下奇祭「豐年祭」事隔4年復活!抬著巨大男根巡遊太吸睛 (片)

【活動】天下奇祭復活抬著巨大男根巡遊!愛知縣小牧市田縣神社的「豐年祭」於3月15日舉行,這祭典已有超過1400年歷史,主要是祈求五穀豐登及子孫繁榮,因為疫情關係2020年開始停辦巡遊,到了今年終於復活。

這個祭典最奇的地方是神輿上的東西,名為「大男莖形」,以檜木製造,長2公尺直徑60公分,重達400公斤,重點是形狀為男性陰莖!作為巡遊的焦點,這形狀的東西實在太吸引眼球,手機相機全部集中拍攝,途中甚至會把其進行激烈的搖晃及大迴轉,動作甚有意思……

雖然小牧市並非旅遊旺區,但這祭典也吸引了大量外國人前來參觀,他們看到這巨莖都歡呼舉手十分興奮,至於日本女性就表現得較含蓄,有人說首次看到比想像中大吃了一驚。這神輿在約1公里的道路上走了約1小時後,就到神社的本殿進行奉納。如此奇祭,你有興趣下年去看看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活動】京都嵐山保津川遊船開航!穿越急流河中吃團子甚有風味 (片)

【活動】京都嵐山保津川遊船開航!來往嵐山及龜岡的交通除了小火車還有遊船,今年的運航季節於3月12日開始,這天天氣良好氣溫超過20度,於出發點的龜岡和太鼓聲歡送多艘遊船啟航,2小時的航程中除了可以穿過刺激的急流,欣賞沿途風景,也有賣小吃如團子及魷魚的船靠近,讓你在河中品嚐充滿風味。

這是疫情限制緩和後當地迎接的首個春天觀光季節,船公司表示希望今年可以回復到往年平均的25萬名乘客,你會是其中之一嗎?個人認為保津川的紅葉景色會比櫻花更漂亮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活動】札幌巨蛋變身成2萬人演唱會場地!架起黑幕帶來新的使用模式 (片)

【活動】札幌巨蛋變身成2萬人演唱會場地!札幌巨蛋作為北海道最大體育場館可以容納最多5萬人,3月14日當地公開了新的場地使用模式,在場中間設置了巨型黑幕,高30公尺長260公尺,把巨蛋一分為二,在黑幕前可以架起舞台進行活動,觀眾人數減少至約2萬人,以對應中型規模的演唱會及典禮,畢竟能號召5萬人的歌手及活動實在很少。

今次改裝花費了4億円,設置方面需要使用約10個人及8小時完成,另外花了2億3000萬円加強燈光及音響設備,背後原因是過去札幌巨蛋為職棒北海道日本火腿鬥士的主場,但因為該隊在北廣島興建了新的球場將於本月開始使用,札幌巨蛋失去了主力收入來源之一,於是要開拓新的租客以改善經營。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景點】京都早開櫻花迎接最漂亮滿開!淀水路粉紅河津櫻與藍天共演 (片)

【景點】京都早開櫻花迎接最漂亮滿開!位於伏見區的「淀水路」是京都最有名的河津櫻景點,3月15日京都市最高氣溫為21.2度,有如4月下旬,在這溫暖的日子,水路旁的河津櫻發放鮮艷的粉紅色,和藍天相輝映,吸引很多人前來欣賞拍照。該處的櫻花見頃期會至本週末左右,現時身處京都的朋友快去吧,這可能是本星期全日本最漂亮的櫻花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24  |   文章分類: 每週10大日遊情報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