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樂】樂高樂園兩大新園區開業!讓你走進迷你城市化身進擊巨人 (片)


Share


【玩樂】樂高樂園兩大新園區讓你化身進擊巨人!名古屋的「LEGOLAND JAPAN」3月17日開始春天的活動,配合登場的兩個新園區於3月16日向傳媒公開,分別是放有約1公尺高巨型樂高積木的「BIG LAND」,還有讓你在微縮觀光名所之中如巨人般暢遊的「MINI LAND」。

今次是樂園為了配合春天畢業及入學的小孩子而設,「BIG LAND」的積木是原本的125倍大,另外有以130萬塊樂高積木砌成的池及使用人形來玩的遊戲。「MINI LAND」則用了約1000萬塊積木重現東京澀谷、都廳、名古屋城等地方,這些開業時已有,但今次是首次讓遊客走進去,讓你變成進擊巨人!以上活動至5月7日,有興趣的話快點帶小朋友去玩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482  |   文章分類: 日本玩樂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