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天下奇祭「豐年祭」事隔4年復活!抬著巨大男根巡遊太吸睛 (片)


Share


【活動】天下奇祭復活抬著巨大男根巡遊!愛知縣小牧市田縣神社的「豐年祭」於3月15日舉行,這祭典已有超過1400年歷史,主要是祈求五穀豐登及子孫繁榮,因為疫情關係2020年開始停辦巡遊,到了今年終於復活。

這個祭典最奇的地方是神輿上的東西,名為「大男莖形」,以檜木製造,長2公尺直徑60公分,重達400公斤,重點是形狀為男性陰莖!作為巡遊的焦點,這形狀的東西實在太吸引眼球,手機相機全部集中拍攝,途中甚至會把其進行激烈的搖晃及大迴轉,動作甚有意思……

雖然小牧市並非旅遊旺區,但這祭典也吸引了大量外國人前來參觀,他們看到這巨莖都歡呼舉手十分興奮,至於日本女性就表現得較含蓄,有人說首次看到比想像中大吃了一驚。這神輿在約1公里的道路上走了約1小時後,就到神社的本殿進行奉納。如此奇祭,你有興趣下年去看看嗎?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77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